aSimpleWriter

今天开始看士兵突击了,心情恢复,继续划重点~
p1 一道送命题。走到哪都要被人搂着抱着搭着圈着扛着的江湖人称烦啦小太爷。以及我钢七连754三只放一起看真是帅破天际,盘正条顺的真实写照~

p2 27号(ಥ_ಥ),刚看的时候我不喜欢他,因为他骄傲自负,对成花花和木木出言不逊,可是后来他走的时候我哭了。每一个低下头的骄傲,背面都是痛苦和自省,我记得你,枪械全能的伞兵。

p3 小骨头放飞自我了。老马化身蛇屁股,真·黑照。

p4 铁路大大:干啥呢加我一个~康导欣欣动作蜜汁合拍。

p5 虽然少了很多人,七七队长团长兽医村长指导员,可是我看着他们还是好开心,相当全的一张照片啦。

p6 团孟坐姿分…(走错片场)所以看看五个人的坐姿,我明白了为啥没有欣all只有all欣。

p7 妖孽你的皮带能不能系好啦。以及一个抿嘴腼腆笑的军装欣。

p8 史.谁都忍不住想欺负.今

p9.10 乖…乖到萌,萌到…吐……吐血。所以说本体是猫无误了。

PS:打了兵团tag  因为我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心想找一张全员的照片。可是照片里的人总也不全,后来我想,在兵团的世界里,他们好像也确实不是全都互相认识。

看完兵团,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。他们走进了我的生活,我也走进了他们的故事。

我好像真的认识了这样一群朋友,史今退伍回家了,孟烦了终老于南天门,伍六一买了去找班长的车票,虞啸卿在禅达寻找认识他的故人,连长带着师侦营意气风发,迷龙这个无比热爱活着的家伙在死前还是要固执地把兄弟们逗笑……

我开始相信他们都是真的,感谢创造这个世界的249和把世界搬到我们眼前的康导剧组。就是照片里那群家伙,我爱他们。

评论(18)
热度(80)
微博ID:不可告人的梦想,有我的WordPress首页,老福特缺席的文章就到那里去找吧。